安装热线 18922124591(陈生)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公司名:广东压力管道安装网
    联系人:陈生
    手机:18922124591
            13710134495
    邮箱:121673993@qq.com
    网址:www.ylgdazw.com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环市大道中412室2楼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广东压力管道安装:压力管道安装的方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1-30

 

 
管道是我们都知道的,下水道也是需要安装的,水管,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东西,今天广东压力管道安装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压空管道安装:
 
将管子、管件、阀件等,按设计要求安装就位,使压缩空气保持规定的工作压力输送到用户的施工作业。安装程序有管材选用、管子加工、管道敷设、管道连接、管道试验和管道吹扫等。
 
管材选用 压缩空气管道常用的管材为无缝钢管。管道系统内设置阀门、减压装置、排油水器、补偿器、配气器及计器仪表等,均按设计图纸进行选用和加工。
 
管材及管件需进行外观检查。高压管道的管材要使用磁力探伤等方法进行无损检验。管材在加工前要进行除锈和涂防锈漆,阀类应进行清洗、研磨和水压试验。
 
管子加工:包括管子切割和撤弯等:
 
(1)管子切割。公称直径n在50mm以下的管子和仇在50mm以上的高压管子均采用机械或手工切割,中低压大管径(Dg>50mm)管子采用火焰切割。
 
(2)管子掇弯。可采用冷拭或热撤方法,管径Dg≤150mm采用冷撤管径Dg>150mm采用热搋。无冷拭机具时小管径管子也可用热拭。大管径的弯管多采用切一焊方法加工。管道系统的“П”型补偿器多采用拭制,其弯曲半径为3~4倍管直径,急弯弯头为1.5倍管直径。撤制补偿器的椭圆率、壁厚减薄率、波浪度和角度偏差均应符合技术规范的要求。
 
压力管道安装也需要经过层层检查的,才能保证质量,保证安全,广东压力管道安装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还可以咨询我们的官网:www.ylgdaz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