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热线 18922124591(陈生)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公司名:广东压力管道安装网
    联系人:陈生
    手机:18922124591
            13710134495
    邮箱:121673993@qq.com
    网址:www.ylgdazw.com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环市大道中412室2楼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广州工业管道安装:压力管道安装对焊接要求有哪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8-27

 在进行压力管道安装的时候,对焊接方面的要求很多,而且要求也很严格,其目的就是为了能够提高压力管道的安装质量,确保在管道的连接处不会存在压力薄弱环节,所以受欢迎的压力管道安装公司会非常重视焊接这一环节,会由专人来对焊接质量进行核验。那么,压力管道安装对焊接有哪些要求呢?下面广州工业管道安装工程的小编和大家讲解一下:

 

timg (2).jpg

 
1.要求清理管道焊接面
为了确保压力管道安装的整体质量,在进行焊接的时候,一定要将管道坡口外壁规定范围内的油、漆、垢、灰、锈等应清除干净,并打磨出金属光泽。在打磨过程中,应检查管口部位是否有裂纹、夹层等缺陷。
 
2.要求焊接参数合理
压力管道安装的过程中,对于需要进行焊接的部位,在施焊之前应该对该项工程的焊接模拟试验和工艺进行评定,确定合理的焊接参数,并有相应的焊接工艺评定指导书,然后才能进行焊接工序。
 
3.要求焊接材料符合规定
我国对焊接材料有着明文规定,所以在压力管道安装需要对管道进行焊接时焊接材料(焊条、焊丝、焊锡)的选用应该符合设计文件的规定,材料必须具有制造厂的质量证明书,其质量不得低于国家现行标准的规定。
 
4.要求有良好的施焊环境
压力管道安装过程中,如果需要焊接管道,那么在施焊时要确保拥有良好的焊接环境,第一要有防风防雨措施;第二下雨下雪天气不能在露天场地中进行管道的焊接;第三,如果已经是零下温度环境,那么管道的焊接不能在没有预热措施的环境中进行。
 
总之,上面四项是压力管道安装对焊接要求,我们是广州工业管道安装工程,如果大家有这方面的需求,欢迎咨询我们。感谢您再次阅读。
 
想了解更多广州工业管道安装、广东煤气管道安装, 请登录:http://www.ylgdaz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