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热线 18922124591(陈生)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公司名:广东压力管道安装网
    联系人:陈生
    手机:18922124591
            13710134495
    邮箱:121673993@qq.com
    网址:www.ylgdazw.com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环市大道中412室2楼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广州蒸汽管道安装怎么减少管材弯曲的现象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7-13
     在安装技术工程中,为了增加在建筑性的钢材施工更加平稳的效果,而且在管道中要加大流通更加平稳的效果时,在平时蒸汽广告工作中,为了避免管道流通不顺和防止压力过大导致管道爆裂的现象,所以在安装中,为了能有更好的效果,怎么避免管材弯曲呢?


第一:增加钢材的厚度

    在对于广州蒸汽管道安装中,对于管材使用的材料是钢材料,而且钢材料的薄厚对于管道的的施工平稳上有很大的影响,在对于压力过大的冲击力下,为了管道的承受力度上要增加钢材的厚度,使之防止弯曲和易变形的现象发生。


第二:防止腐浊老化

     在为了管道施工安装规格工程更加牢固度的安装。和管道压力更加结实的现象,在平常中应要注意防止钢管材氧化程度太快的速度和要加大防腐浊的作用。因为在腐浊程度严重的情况下,钢材管道可能就会缓缓老化导致弯曲的可能性。所以要注意防止腐浊现象。



了解更多请登录http://www.ylgdaz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