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热线 18922124591(陈生)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公司名:广东压力管道安装网
    联系人:陈生
    手机:18922124591
            13710134495
    邮箱:121673993@qq.com
    网址:www.ylgdazw.com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环市大道中412室2楼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浅谈广州煤气管道安装检查是否漏气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6-20

      在现在每家每户都会使用煤气,因为煤气在很久以前就成了广泛的运用工具,又经济又实惠的,是生活中无一步缺。但是使用煤气是要具有安全知识,不然会发生危险。现在炎热的天气,在没有安全之下使用煤气产生爆炸的话,后果可不堪后想。那么在平常生活中,一旦煤气管道有问题时,我们如何检查煤气管道是否泄漏?




第一:广州煤气管道安装在煤气总开关关了之下用肥皂水检查,用个空瓶子加些肥皂水,然后喷在一些怀疑漏气的地方 ,如果冒泡泡就表明是漏气了,或者是在接触口喷喷。看是否漏气。



第二:在简单的容器中加入装些水之后加入适量的洗洁精或者是洗衣粉,然后摇晃到产生泡沫。之后要把容器里的水洒到煤气瓶中各各接口,要每个地方都洒湿,过后泄漏的地方会起泡泡。看泡泡起伏的大小程度能判断出泄漏的严重性。在做这是实验之前要把煤气的总开关开了,但使用的机械工具不能开,还要远离吸烟和火源区。




了解更多请登录http://www.ylgdaz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