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热线 18922124591(陈生)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公司名:广东压力管道安装网
    联系人:陈生
    手机:18922124591
            13710134495
    邮箱:121673993@qq.com
    网址:www.ylgdazw.com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环市大道中412室2楼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广州蒸汽管道安装:蒸汽管道安装注意事项有哪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7-03

    生活中,说到蒸汽管道,它具有机械和绝热性能。在正常情况下,它可以承受120度的高温,通过修改或组合其他绝热材料,我们可以抵抗180度左右的高温。因此适用于各种冷热水管道的保温工作。那么,下面广州蒸汽管道安装的小编和大家讲解蒸汽管道安装注意事项

 
 
1.jpg
 
 
 
管子在下沟之前,应检查沟底的高度,沟的宽度与设计要求不太一致。绝缘管我们应该检查绝缘层是否损坏。在焊接之前,我们必须首先清理官腔,然后将其清理干净。不会造成弯管现象。
 
在连接之前,我们必须清理管腔,并挖掘操作坑。操作坑的大小应该方便我们的焊接操作。上述提到的东西,比如阀门,附件,补偿器支架等,我们必须在施工前沿沟渠的边缘放置,并且将在测试压力之前安装。管道水质检测,必须符合蒸汽管道的安装规范和要求的要求,处理隐藏的检查程序,然后清洗水源。
 
总之,广州蒸汽管道安装的小编和大家分享这篇文章,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帮助。如果大家还有什么疑问,欢迎咨询我们
 
想了解更多广州蒸汽管道安装、增城气化炉安装, 请登录:http://www.ylgdaz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