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热线 18922124591(陈生)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公司名:广东压力管道安装网
    联系人:陈生
    手机:18922124591
            13710134495
    邮箱:121673993@qq.com
    网址:www.ylgdazw.com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环市大道中412室2楼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节能煤气管道安装中心说说管道中的设施怎样维护好和保养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6-05

 在生活中,节能煤气管道安装是以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煤气泄漏导致人生安全。节能煤气管道安装中心的小编和大家介绍节能煤气管道正确应用和保养如下:

 
 
u=3259501186,1388381489&fm=27&gp=0.jpg
 
 
1、正确运用离心泵
 
  ①开泵前,向轴承注​‌‌入光滑油,封闭出口阀门,翻开排气阀,向泵内注满运送液体,用手盘车查看轴滚动是否灵快。
 
  ②发动泵后,观察压力巨细是否达到规则值,工作正常后,缓慢的翻开出口阀门,使压力平稳上升。
 
  ③常常查看填料函和轴承的温度,避免泵轴磨损和轴承烧坏。
 
  ④泵内无液体时,切不可工作,更不能开反转,不然损害叶轮和轴承松扣。
  
    ⑤出口阀门封闭后,泵的工作时刻不能太长,不然泵会发热。
 
  ⑥在冬天冰冷时节,停泵后应将泵内的液体放尽,并冲刷干净,避免将泵体冻裂或冻住。
 
2、保护保养工作
 
  ①常常查看泵内有无杂音和振荡现象,发现后及时修理。常常留意压力表的电流表的指针摇摆状况,超越规则目标应立即查明
 
原因并处理。
 
  ②准时查看动密封走漏状况,走漏严峻应停泵,查看动态密封环磨损状况,如归于调料密封应调整压盖的压力。
 
 总体来说,每个细节都要做到位,避免意外的情况发生,煤气一个可怕的东西,如果泄漏,顾及人身安全。所以要做好和保养煤气管道中的设施。节能煤气管道安装中心分享这篇文章能够大家提供帮助。
 
 想了解更多节能煤气管道安装、广东煤气管道安装:请登录:http://www.ylgdaz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