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热线 18922124591(陈生)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公司名:广东压力管道安装网
    联系人:陈生
    手机:18922124591
            13710134495
    邮箱:121673993@qq.com
    网址:www.ylgdazw.com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环市大道中412室2楼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浅谈了解广州煤气管道安装焊接工艺的注意要求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8-04

     在对于不同的管道在装置工艺中,可增加了管道线路的安全和方便使用性,那么在对于供应煤气的环节中,可通过了垂直的管道或者在紧密的焊接中可防止了断裂和煤气管道堵塞的情况出现,然而在为了煤气转动释放气流中能有密集性的流通。所以在焊接时应有要注意的要求.



    第一:防止错乱步骤

    在进行焊接中,要符合GB 50236 的有关规定。所以在有关规定中的施工,必须是有条有理的步骤才能是完善效果。所以在焊接时应先点焊之后再进行全面施焊。


    第二:防止出现的不良现象

    在广州煤气管道安装的焊接工艺中,可通过了选择性的焊条和焊丝在具有符合设计规定和具有安全特性的,那么在点焊中必须是要焊透,而且是防止出现裂纹、气孔和夹渣缺陷时应铲除重焊。要必须在点焊合格之后才能再进行全面施焊。可通过在焊接工艺中得到管道平稳而且防止泄漏的情况。


    了解更多请登录http://www.ylgdaz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