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热线 18922124591(陈生)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公司名:广东压力管道安装网
    联系人:陈生
    手机:18922124591
            13710134495
    邮箱:121673993@qq.com
    网址:www.ylgdazw.com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环市大道中412室2楼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工厂液化气管道安装如何防止泄漏液化气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7-05

       在工厂里使用的氧化气管道的比较多,使用的液化气的主要质量是控制指标为蒸发残余物和硫含量等,有时也控制烯烃含量,是一种易燃物质,属于是危险物质,在空气中的含量达到一定浓度范围内会如遇到火苗及时爆炸。所以在安全方面是要谨慎安装的,那么怎么安装才能防止泄漏,避免危险呢?



第一:采用焊接方式

      工厂液化气管道安装时,为了要连接严密,各种通往管道不堵塞,而且通流顺畅,首先要考虑到液化压气和天气的因素,应采用焊方式防止泄漏。


第二:管道粗细问题

     工厂液化气管道安装中,要看管道的设计和接头情况,而且一般的液化气的管道粗细都是按照接口的方式来对比的,都是有国家标准规定管道的规格尺寸,所以在接口处一定要接好,并且是做好防漏保护。



了解更多请登录http://www.ylgdaz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