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热线 18922124591(陈生)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公司名:广东压力管道安装网
    联系人:陈生
    手机:18922124591
            13710134495
    邮箱:121673993@qq.com
    网址:www.ylgdazw.com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环市大道中412室2楼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广州工业管道安装:工业管道安装需要哪些辅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7-31

 目前,工业管道安装过程中,一般都是由主材与辅材之分,中管就是整个管道安装过程中的主材,剩下的一般就是辅材。那么,下面广州工业管道安装中心的小编和大家分享一下:

 

1.jpg

 

 
一、电焊条:电焊条由焊芯及药皮两部分构成。焊条是在金属焊芯外将药皮均匀、向心地压涂在焊芯上。
   
二、砂轮片:砂轮片是在磨料中加入结合剂,经压坯、干燥和焙烧而制成的多孔体。使用时高速旋转,可对金属或非金属管道的外圆、内圆、平面和各种型面等进行粗磨、半精磨和精磨以及开槽和切断等。
   
三、乙炔:乙炔俗称风煤和电石气,是炔烃化合物系列中体积很小的一员,但要记住乙炔在使用贮运中要避免与铜接触。
   
 
 总之,工业管道安装应用广泛,有时也会用到氧气等辅材。这些辅材并不是一定的,要按照当时的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我们是广州工业管道安装中心,欢迎广大客户来电支持,感谢光临!
  
  
  想了解更多广州工业管道安装、 广东煤气管道安装, 请登录:http://www.ylgdaz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