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热线 18922124591(陈生)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公司名:广东压力管道安装网
    联系人:陈生
    手机:18922124591
            13710134495
    邮箱:121673993@qq.com
    网址:www.ylgdazw.com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环市大道中412室2楼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广东煤气管道安装中从管道预制目的会有哪些要求呢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0-26

    能关于是会达成了安全性的特征,以及正常规范可使用到的煤气开关会含有的保障性,属是能达成为日常中会所达到的煤气安全而用,但对背后的施工规范要求下,广东煤气管道安装中以管道的选择以及管道的预制环节,都包含有哪些要求呢?能从下来了解哦。


 
u=4145051747,1095918127&fm=27&gp=0.jpg
 
    1、坡口应按设计标准要求加工,尽量采用机械方法加工。

    2、焊口组对焊接前,应先检查坡口质量,检查合格后方可施焊。

    3、管道预制完毕,应仔细核对最终尺寸,标注管线号,清除管内杂物,并采取措施封口,防止杂物进入。

    4、管道预制应严格按单线图施工,并考虑运输和安装的方便。

    5、焊工应严格执行焊接施工方案且持有监督机构颁发的合格证件,并且必须通过现场模拟考试合格后方能上岗。

    6、管道60%以上应在地面预制施工,然后运至施工现场安装,预制过程采用流水作业,尽可能提高机械化程度。

    广东煤气管道安装工艺以保证在得到了良好的预制施工措施,所在做好了基本安装工艺规范,能保证于这施工准备的基本要素,属是在按合理的装置位置,来满足为这基本的预制施工准备。


    了解更多内容请登录:http://www.ylgdazw.com/an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