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热线 18922124591(陈生)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公司名:广东压力管道安装网
    联系人:陈生
    手机:18922124591
            13710134495
    邮箱:121673993@qq.com
    网址:www.ylgdazw.com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环市大道中412室2楼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如实施煤气管道暗埋,会需要套管吗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2-27

      如是要做好管道施工,可承接为是让管道的运行压力以及对施工单位的资质等级有所要求,而成为专业的节能煤气管道安装与适合为的处理方式,所在达成的管道暗埋,能进行是这步骤中可包含的基本要素,会由在专业等级来分析,是会需要套管吗?


 
应答:煤气管道暗埋不是每个地方都需要管套,但是有的地方是必不可少的,可全面来总结出这道理。

--- 管道穿越楼板、穿墙需要加设套管外,管道的天井需要加设通膛套管,横穿马路等重要路段应加设套管,与其他管道及构筑物的间距无法满足规范要求时,也应根据现场的实际情况加设套管,套管的尺寸一般比管道大两号。可属于是必要性的。当然也是在属是暗埋得预埋一个50的PVC管子即可。

    根据专业的节能煤气管道安装技术来看,所需在保证会符合于科学上的安装措施,以现场测定为主,还需在引入了对等的结构,以及能具备的基本规范。

   了解更多节能煤气管道安装、广州压力管道安装、广州氧气管道安装的内容请登录:http://www.ylgdaz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