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热线 18922124591(陈生)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公司名:广东压力管道安装网
    联系人:陈生
    手机:18922124591
            13710134495
    邮箱:121673993@qq.com
    网址:www.ylgdazw.com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环市大道中412室2楼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因广州压力管道安装造成有超压事故会怎么办呢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1-25

     可关于为会成压力管道安装的属性中,会能达到了基本质量保障,由调整的压力、流量、温度间的稳定数据,会能适合于在做成了现代化管道安装工程的基本度,以专业的特性或者是会包围在所得到的动向下,由广州压力管道安装造成有超压事故的变故中,能如何解决呢?

 
timg (9).jpg
 
 
1、压力管道超压现象

1)汽压急剧上升,超越答应工作压力,压力表指针超“红线”安全阀动作后压力仍在升高。

2)超压联锁保护装置动作时,应发出超压报警信号,停止送风、引风、给煤。

3)蒸汽温度升高而蒸汽流量减少

2、对于超压问题的处理

1)敏捷削弱焚烧,手动开启安全阀或放气阀。

2)如安全阀失灵或悉数压力表损坏,应紧急停炉,待安全阀和压力表都修好后再升压运转。

3)发生超压而危及安全运转时,应采纳降压办法,但禁止降压速度过快。

     广州压力管道安装中心以实施最科学的方法去处理,确定在展示了便于是压力管道超压中有及时降压的过程,还能保证了安全使用压力管道,会恢复到正常运行工作状态。

     了解更多广州压力管道安装、节能煤气管道安装、增城蒸汽管道安装的内容请登录:http://www.ylgdaz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