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热线 18922124591(陈生)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公司名:广东压力管道安装网
    联系人:陈生
    手机:18922124591
            13710134495
    邮箱:121673993@qq.com
    网址:www.ylgdazw.com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环市大道中412室2楼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说说增城气化炉安装方法是如何的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2-21
       对比在以具有的高性价比,会从产生的燃气用法,属是专业用户上的安全保证,不管是用上怎样的气液体,可传输为能成了稳定开关,使用这气化炉的安全模式,会随着从分享为能带有的安装工艺,以在含有了轻质烃气体于耐高温的体系,会表示为在以增城气化炉安装方法是如何的呢?

eb7b87178dc03dbcea9a609f18e04c4d.jpg
 
 
       应答:比如是液化气气化炉,又名可会是叫为LPG气化器气化炉由带保温的筒体、蛇形管、电加热器、气液相连接管、安全阀及仪表控制件组成。蛇形管采用铬镍合金钢材料。液态液化石油气沿液相入口进入液化气气化器,从上而下沿其内部蛇形管流动,吸收管外热水传递的热量而气化,气态的液化石油气由中间的集气管上升,经气相管调压后供出,液化石油气残液通过集气管底部的排污管排出。在筒体上安有测温元件和浮球控制器,以控制水温和液位。当水温过低或水位超过低限时,液化气入口控制阀、电源开关将自动关闭。当气化器超压时安全阀将自动放散。

      在使用过程中一般都会需要认知以下几条要素:

注水:化炉炉体上标示的注水处加入纯净的蒸馏水或无杂质的纯水直到炉体底部溢水为止。

电源:此炉型系不带电控箱,直接打开炉体上防暴仓盖,将三相四线电源线从炉体上的接线口进入,将三相电源接到接线板标示的A、B、C处,N为零线。

管道:认真看清气化炉炉体上所标示的文字,液相进口和气相出口是否连接到相应的管道。

仓盖内的温控器和继电器、发热管等均在出厂前已经调测好,非专业人士不得随意调动。不能随意去调节或者是拧开这盖子。

     进而备要在注意了增城气化炉安装工艺的稳定性,把设有的气炉炉体装置过程,会直接进入在能接到了基本的线板,可设有安全使用措施,一般在促进安装工程上的气化炉会更耐用,与保持平衡和稳定。

     了解更多内容请登录:http://www.ylgdaz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