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热线 18922124591(陈生)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公司名:广东压力管道安装网
    联系人:陈生
    手机:18922124591
            13710134495
    邮箱:121673993@qq.com
    网址:www.ylgdazw.com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环市大道中412室2楼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关于广州氧气管道安装的阀门应要符合几个要求呢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2-12

       相当是致力于会提供了相稳的规划设计,而进行生产安装以及在附带有专业的安装工艺能适合为是从符合标准的施工条件下,能做好了施工前准备,以及在套有是能把握到一种最强烈助燃剂,能产生为在采用了基本的施工质量控制环节,而会具备应对所有管材和管道附件进行检验,在执行为专业的必要条件,当是广州氧气管道安装的阀门应要符合了几个要求呢?


f6aeb8db00bafc1a4fb0a882ca5cb76c.jpg

1、当工作压力大于0.1MPa的阀门,严禁采用闸阀。

2、当阀门的材料讲究要素。从工作压力是属于小于1.6MPa的时候,当材料就必需选为阀体、阀盖采用可锻铸铁、球墨铸铁或铸钢;阀杆。

3、当工作压力是大于或者是等于在1.6-3MPa的阀门,一般选择的材料为全不锈钢、全铜基合金或不锈钢与铜基合金组合,而从在属是由大于10MPa的阀门,能采用了全铜基合金,可需要的最实力阀门密封重点,会表示为能从采用的最佳处理过程,而可适合为最佳的阀门引用必要性。

    从最基本的广州氧气管道安装氧气专用阀门,为了能起到正常开关的基本控制性能中,而保证是做到有最基本的使用措施,在任何情况下都是会带有了安全的意识,以及使用更安全的重要性。

    了解更多广州氧气管道安装、增城气化炉安装、广州压力管道安装的内容请登录:http://www.ylgdazw.com/zix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