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热线 18922124591(陈生)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公司名:广东压力管道安装网
    联系人:陈生
    手机:18922124591
            13710134495
    邮箱:121673993@qq.com
    网址:www.ylgdazw.com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环市大道中412室2楼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如何预防广东压力管道安装会爆管的问题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2-05

      在做好广东压力管道安装中的主要工艺,只要是正规而具有施工阶段的稳定性,当然,在采取的相应措施中,为了能把管道安装的条件会可满足质量的优等性,也是在跟进所用材料的选择,以及做好了验收工作,保证了材料的高质量行业基础工作,但是在从施工阶段就需做好了预防措施,也是在前提做好了安全的必要性。


93609624c914bfb61f8578801f4a0169.jpg
 
 
1、规范施工,密封垫圈以及螺栓需要严格按规范执行;丝扣管件在连接时使用厌氧胶,丝牙外漏2至3牙;下喷软管不能过度弯曲;安装出口的的过程中注意保护出口中的气压不被堵塞或者是破坏了气流的速度。

2、要加强对施工人员的宣导,禁止在消防管道,尤其是支管上挂靠、施压、踩踏。

3、管道试压时一定严格按照要求,不能放过任何一个漏气隐患,先打气压足够稳定的时再进行流通。

4、采用合格的焊工和管工,保证在支架制作、焊接和管道与管件以及阀门的连接上不出现纰漏。

5、确放线,管道安装横平竖直,不能出现扭曲的现象。

    从以上五点的必要做法来看,能前提在做好了预防的措施,而还可在必要时会做好了维护和管道安装成品的保护阶段,能让整个广东压力管道安装过后的固定性可供安全运行工作传输气液来使用。


    了解更多广东压力管道安装、广州蒸汽管道安装、广州压力管道安装的内容请登录:http://www.ylgdaz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