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热线 18922124591(陈生)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公司名:广东压力管道安装网
    联系人:陈生
    手机:18922124591
            13710134495
    邮箱:121673993@qq.com
    网址:www.ylgdazw.com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环市大道中412室2楼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对于广州蒸汽管道安装选择支吊架的安装工艺要求会具有哪几点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1-07

       分别是从会固有的安装工艺措施,不仅在保证了安装安全以及还在引导为属是安装作业上会领有较准的管道安装施工方案,随着在蒸汽管道从包括为有主蒸汽管道系统和高低温再热蒸汽管道系统。然而是在引领到平稳良好的安装环节上,能在属是为会确定是广州蒸汽管道安装工艺要求中能具有几点重视的呢?



072d73486b180dcf038e29eaa5b52b71.jpg
 
1、管道的固定支架应严格按照设计图纸安装,不得在没有补偿装置的直管段上同时安装两个及两个以上的固定支架。

2、支吊架根部吊环、垫板的开孔,应采用机械钻孔工艺,不能用割炬割制。

3、吊架安装要按施工图安装根部,要求拉杆无弯曲变形,罗纹完整且与螺母配合良好、焊接牢固。

4、支吊架安装要根据管子位置,找正标高中心及水平中心,生根要牢固,与管子接合要稳固。  


     由此看来,广州蒸汽管道安装中含有支吊架安装具有4个工艺要求点,能在做好了最基本的安装要求,以在确定是从会包括有完好的支架,来打造最稳固的顶位支撑,来完成于最符合国家标准的安装工艺措施,以及在做好了安全意识,能放心开关使用的蒸汽管道。


     了解更多广州蒸汽管道安装、广东压力管道安装、广州厨房煤气管道安装的内容请登录:http://www.ylgdazw.com/zhan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