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热线 18922124591(陈生)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公司名:广东压力管道安装网
    联系人:陈生
    手机:18922124591
            13710134495
    邮箱:121673993@qq.com
    网址:www.ylgdazw.com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环市大道中412室2楼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广州压力管道安装资质会具有了GA、GB、GC能代表了什么呢?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1-02

       相关在压力管道安装能引进在新型的技术,会能从管道安装过程来包括了常用的资料与管材和管件以及法兰的基本要点,但是在为了可处于按管道安装的基本操作技术,能实施有最合适的一类安装程序,以便于在管道安装能力之中,会通过工程项目证明了安装质量的合格,安全性的可靠,所以广州压力管道安装在分为有GB、GC、GA的具体意思为什么呢?


93609624c914bfb61f8578801f4a0169.jpg
 
 
GB类(公用管道)

      能代表是指城市或乡镇范围内的用于公用事业或民用的燃气管道和热力管道,划分为GBl级和GB2级。一般属城镇燃气管道与城镇热力管道的意思。


GC类(工业管道)

      因工业管道就是指企业、事业单位所属的用于输送工艺介质的工艺管道、公用工程管道及其他辅助管道,划分为GCl级、GC2级、GC3级。一般能分为是工业管道的分列会透过以最明细的3个级别为准。


GA类(长输管道)

      广州压力管道安装以GA类会能是指产地、储存库、使用单位之间的用于输送商品介质的管道,划分为GA1级和GA2级。同时在根据符合GA1级和GA2级条件中的输送有毒、可燃、易爆气体介质等会具有的最高工作压力不同,然而在所包含的长输长度也会有差别。


      了解更多广州压力管道安装、广州蒸汽管道安装、广州压缩管道安装的内容请登录:http://www.ylgdaz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