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热线 18922124591(陈生)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公司名:广东压力管道安装网
    联系人:陈生
    手机:18922124591
            13710134495
    邮箱:121673993@qq.com
    网址:www.ylgdazw.com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环市大道中412室2楼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浅谈了解广州压缩管道安装时应要注意措施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7-28

    在工业上或者是家庭中,对于管道安装的过程中,都是有按照标准的规格进行安装,而且不同的气体管道安装和不同的安装施工设备,在有条理性的标准规格安装上都会有所改变,那么在为了压缩管道在安装中的安全隐患,所以有应要注意的措施。



    第一:广州压缩管道安装中为避免液体进入气缸,引起撞缸事故,而且在严重的危害性生,应要在压缩湿气体时,压缩机入口应设气、液分离罐,并有排液措施,管路的低点应排渣。


   第二:在安装中,应要有压缩可燃易爆的氢气、石油气、天然气、的压缩机。置换气管路的入口接至进口切断阀后,捧空管接至出口切断阀前,排空管的高度要高出压缩机厂房1m。



    了解更多请登录:http://www.ylgdaz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