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热线 18922124591(陈生)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公司名:广东压力管道安装网
    联系人:陈生
    手机:18922124591
            13710134495
    邮箱:121673993@qq.com
    网址:www.ylgdazw.com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环市大道中412室2楼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节能煤气管道安装之液化气瓶为什么不能卧放或者倒立使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4-19

     在正常情况下,节能煤气管道安装以使用的液化气瓶在连接管道传输气液体的过程中,而较为是运输通顺,避免引起堵塞还是引起这不稳定不安全的情况,随着能通过在减压阀供燃烧的是气态液化气,以适当的使用还是能透过有自然发挥开启供燃气的反应中,所要求了安全使用的前提,还突出是能完善了液化气压力能随着温度升高而升高,但使用中还是讲究于各要素。



timg (1).jpg
 
 
    比如是说液化气瓶在使用中不能卧放还是倒立,这其中的原因可由以下来了解。

    1、若卧放或倒立,通过减压阀的都是液体,液体出来后,其体积迅速膨胀近250倍,这样就大大超过了灶具的负荷,也会引起很大的危险程度,或者是过后的危害性更大。

    2、而从卧放还是倒立的现象中易引起有两种情况发生,一是可能窜出很高很大的火焰,引燃附近的可燃物;另一种可能是气体来不及完全燃烧,与空气形成爆炸性混合物而发生爆炸。而这其中的危险性真的很可怕。

    对于在不合理使用中的节能煤气管道安装所连接的液化气瓶,更易能出现有不良状态,也会易造成爆炸或者是泄漏的情况。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在使用过程还是要格外小心。

    了解更多节能煤气管道安装、增城气化炉安装的内容请登录:http://www.ylgdaz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