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热线 18922124591(陈生)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公司名:广东压力管道安装网
    联系人:陈生
    手机:18922124591
            13710134495
    邮箱:121673993@qq.com
    网址:www.ylgdazw.com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环市大道中412室2楼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分析节能煤气管道安装中会如何选用到合适的阀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3-15

      以必须在加大了安全特性,能尽量在保持为安装工艺的安稳效果,所要求是在满足了节能煤气管道安装中运用到阀门的主要性,能促使是在保证为这部分阀门密封形式的安全特征,这会对阀门内部密封材质要求耐磨损、耐腐蚀、操作方便、能快速关闭和开启。随着从煤气管道所采用的阀门大部分会要符合于煤气介质使用上的标准。要求是选用到合适的阀门。


 
u=3803101413,3040944030&fm=27&gp=0.jpg
 
 
     但按以往来看对阀门的选择,会引起有许多阀门事故的主要原因是阀门选用不当,例如寒冷地区使用了铸铁阀门,因管道中含水积于阀体中,冬季结冰很容易冻裂阀门。具有腐蚀的介质选用不耐腐蚀的阀门造成阀体内部密封的损坏。很容易造成阀门的泄露。阀门应满足操作介质、压力温度及用途需要,这也是阀门选用最基本的要求。所以要定为了以下标准。

    1、需要阀门起超压保护作用,排放多余介质的,应选用安全阀、溢流阀,需要防止操作过程中介质回流的,应采用止回阀,需要自动排出蒸汽管道和设备中不断产生的冷凝水、空气及其他不可冷凝性气体,同时又要阻止蒸汽逸出,应选用疏水阀。

    2、而另外更加需要对有腐蚀介质,应会选用到耐腐蚀材料阀体等。正确选用阀门,对保证设备安全生产,提高阀门使用寿命,满足设备长周期运行是至关重要的。能属于是在达到了节能煤气管道安装阀门更紧,当煤气管道在使用过程中得到了安全的基本保障。

    了解更多内容请登录:http://www.ylgdaz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