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热线 18922124591(陈生)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公司名:广东压力管道安装网
    联系人:陈生
    手机:18922124591
            13710134495
    邮箱:121673993@qq.com
    网址:www.ylgdazw.com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环市大道中412室2楼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为什么广东压力管道安装时一定要注意到压力、流量和温度之差呢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1-23

    所在专业的安装施工中,为了能保全有安全性和稳定性,让广东压力管道安装中的强有措施,对于安装原理上的压力、流量和温度设计中,一定要多注意到这三个关键因素,都会属于是非常严格而要标准性更稳的。


98a24ae0856d538fc828613311003b48.jpg
 
 
1、压力:工程上所指压力是指物体单位面积所受压力,物理学中称压强。一般我们热力工程所指公称压力是指物体所能承受的工作压力,通常指相对压力(表压力),单位为工程大气压。相对大气压是指超出大气压的数值,以符号P来表示。绝对大气压是指以绝对真空为基准,以绝对真空起算,等于表压力加上大气压力。1个标准大气压力(物理大气压)=1.033kg/cm2 =760mmhg,为了工程上计算方便,规定一个工程大气压为1kg/cm2 或735.6mmhg和10m水柱。现我国压力计量单位已改Mpa。1Mpa=10.2kg/cm2、10kg/cm2=0.98Mpa。

2、流量:指在单位时间内流过管道或其它容器有效断面流体量。有重量流量和体积流量,单位分别为T/小时或m3/h,用符号Q表示。

3、温度:指物体受热程度的量。温度只能从高传到低,温度计量单位有华氏、绝对、摄氏三种。摄氏温标以水冰点为0℃,沸点为100℃。华氏温标水冰点为32°F,沸点为212°F;绝对温度是水冰点为~273℃ ,它高于摄氏温标273°,用字母T表示。我们一般所用温度表示都采用摄氏温标,用字母t表示。

    所以,在适当的做好了估测,以及预算到有精准到压力、流量和温度来进行达到广东压力管道安装时所需的程度,为了在促使为能满足于良好的压力管道来正常工作。

    了解更多广东压力管道安装、增城气化炉安装、广州工业管道安装的内容请登录:http://www.ylgdaz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