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热线 18922124591(陈生)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公司名:广东压力管道安装网
    联系人:陈生
    手机:18922124591
            13710134495
    邮箱:121673993@qq.com
    网址:www.ylgdazw.com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环市大道中412室2楼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详细了解广州煤气管道安装的主要技术要求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3-06

     可分配是不同的燃气燃烧使用中,就固定要提前做好安装设备的必要性,或者是从处理好安全的措施,毕竟在许是要质量保证,符合国家规定的安装措施,会设放有结实而牢固的管道安装工艺,可稳定的管道传输气液来进行使用燃烧,满足了客户的要求,会当在备有的主要技术要求中,能完善于会以调节最佳的安装位置,对比安装措施要有专业度以及技术先进的必要性。


9b51190ebb4b68420723d369681b0f04.jpg
 
 
可详细了解广州煤气管道安装的主要技术要求,如下所示:

1、在 0.5~1.5倍煤气额定压力范围内和煤气成分在一定波动范围内,火焰燃烧应稳定,不得产生黄焰、回火、脱火及离焰。

2、当人工煤气灶前压力为30Pa、天然气灶前压力为80Pa、液化石油气灶前压力为120Pa的情况下,燃烧器的火焰不得回火或熄火。

3、燃烧器的火焰均匀,点燃一火孔后,火焰应在4秒钟内传遍所有的火孔。

4、煤气安装时的各部位表面温度应要小于50℃数值,一般会需要在装置时应安全可靠,在启动使用过程中,会其点燃次数下不得不能太缓慢着火,然而是要把阀门及旋钮在室温或最高工作温度下开、关时,应灵活自如。


     所以在广州煤气管道安装前一定要了解清楚生产许可证和出厂合格证,并会因在安装前能按不同规格和数量比例可完善有检测的必要性,能符合于要求后才能安装,可适当为最良好的效果。


     了解更多广州煤气管道安装、广东压力管道安装、广州压力管道安装的内容请登录:http://www.ylgdaz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