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热线 18922124591(陈生)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公司名:广东压力管道安装网
    联系人:陈生
    手机:18922124591
            13710134495
    邮箱:121673993@qq.com
    网址:www.ylgdazw.com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环市大道中412室2楼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对于家居上的节能煤气管道安装应适合在家居上的哪个部位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2-02

        可从在讲究于是什么样的环境会带有什么样的安装要求,对比在做好安全的前提和确定为固定面积中能应有的安装措施,但当属是家居上的煤气管道安装要点中,一般在具备有防火措施的主要性,会可代表于能以施工设计中的最关键环节,能把握到最直接性与最安稳性的管道安装重要性。所以从专家给出的建议,节能煤气管道安装要素一般会适合于应家居上什么部位?


8239bdc86968e6bf0ae9a7feea8cb802.jpg
 
 
第一:在靠近厨具窗户处,离窗户不超过20CM,由于为了防止燃气接触易燃易爆物品,防止天然气泄露爆炸,所以将管道设在窗户旁边,使得在煤气泄漏时能正常通风。也照顾了做饭。而也不会引起室内有大量的煤气味。

第二:煤气管道设置的要求,会注重在能必须采取了消除静电和防雷措施,管道应作可靠接地,每隔80米接地一次,接地电阻小于10欧姆,然而在管道支架上必须要用不然材料,管道周围不得存放易燃易爆物品,靠近高温热源的管道应采取隔热措施。

第三:与建筑物、构筑物及相邻管道之间的距离,必须满足国家规范的要求,不宜与其它管道或电缆沟同设。管道宜埋设在土壤冰冻线以下,其地基宜为原土层,凡可能引起管道不均匀沉降的地段,地基应作相应处理,不要让地下煤气管道从含有腐蚀性液体的土层中通过。敷设埋地管道后应经严格试漏合格后,才能通气,并定期检查沿线漏气情况


    所以在定为有最专业的安装措施,而且还会打造有会选到是更适合的安装部位,只要在四处能突出安全的本意,而会由可固有的安装必备环节,能在动力把节能煤气管道安装工艺到最高端的安全总环节。


    了解更多节能煤气管道安装、广州厨房煤气管道安装、广东压力管道安装的内容请登录:http://www.ylgdazw.com/an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