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热线 18922124591(陈生)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公司名:广东压力管道安装网
    联系人:陈生
    手机:18922124591
            13710134495
    邮箱:121673993@qq.com
    网址:www.ylgdazw.com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环市大道中412室2楼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节能煤气管道安装对焊接过程的焊丝与焊条选用能有几个要求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0-31

       为了能安全使用煤气,以及确保规范可符合了国家规定的测试检验。所兼顾在煤气管道安装的原理是从先要安全,兼顾美观,特别要便于维修更换,依照在有关合理的安装工艺工程,以及便于管道连接性能中的密封度要强,保证于不会漏气的危险现象,所以一般情况下,能对焊接工艺过程的焊丝与焊条选用会有几个要求呢?

8239bdc86968e6bf0ae9a7feea8cb802.jpg
 
 
第一点:严禁使用药皮脱落或不均匀、有气孔、裂纹、生锈或受潮的焊条。 为了能提前预防焊接不稳,以及不符合焊接工程施工规范问题。

第二点:焊条、焊丝的选用应符合设计文件的规定;当设计文件无规定时,应按现行国家标准《现场设备、工业管道焊接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 GB 50236—98 中6.3.1 条,8.2.1 条的规定选用。才是当今最需的选用安全的材料规范。 

    所以在节能煤气管道安装过程必须掌握有焊接、焊前准备与实际为焊接过程的检查和焊后的检查,可满足于是最佳的焊接质量控制,来符合管道焊接施工及验收规范。


     了解更多节能煤气管道安装、广州工业管道安装、广东压力管道安装的内容请登录:http://www.ylgdaz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