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热线 18922124591(陈生)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公司名:广东压力管道安装网
    联系人:陈生
    手机:18922124591
            13710134495
    邮箱:121673993@qq.com
    网址:www.ylgdazw.com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环市大道中412室2楼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煤气管道安装规范和应该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5-11-19

       1、一般室内煤气管道安装自地下穿墙入室内,非采暖区可在室外设立,出地面后进入室内。

  2、煤气管道安装管道一般明装在走廊、楼梯间、厨房或辅助房间内,管道不得敷设在室内地下,不得装在卧室内,不得穿过配电间、烟道、进风道等处,有特殊要求时可以暗装。


  3、煤气管道安装与给排水、采暖和热水供应管道及电线的间距不少于5厘米,管道与配电箱、电气开关和接头的间距不小于30厘米。


  4、煤气管道安装布置和走向应符合设计要求,任何情况下管道不得坡向煤气表,套管内穿越的煤气管道应无接口,阀门应采用专用煤气用阀,煤气表背面距离墙面为1厘米~2厘米,煤气表安装端正,进出口立管不得歪斜。


       5、各类燃具的侧边应与墙、水斗、门框等相隔的距离及燃具与燃具间的距离均不得小于200mm。当两台燃具或一台燃具及水斗成直角布置时,其两侧进离墙之和不得小于1.2m。

      详细了解,请登录:http://www.ylgdazw.com/zhanshi/meiqi/